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邂逅“地下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3 京华时报
  作者: 实习生黄丹来源:
林心如霍建华邂逅“地下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本报讯(实习生黄丹)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地下铁》正在杭州拍摄,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失明的电台DJ傅晶晶,霍建华扮演不苟言笑的漫画绘图员云翔。在5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林心如称这是她第二次扮演盲女,所以驾轻就熟,霍建华则坦言压力巨大。

  该剧讲述的是盲女DJ与漫画绘图员在地铁里一“触”倾情的故事。尽管与电影《地下铁》改编自同一部漫画,但两者在情节上有很大差别。曾经在《还珠格格2》中“失明”过一次的林心如这次显得游刃有余。霍建
华则不然:“梁朝伟在电影《地下铁》里的表演对我是一个挑战,他是老师,我需要向他学习,努力争取超越前辈。”

  据悉,该剧在杭州拍完部分场次后会转道南京拍摄地铁里的场景,预计10月杀青,年底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