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清请辞央视转拍影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3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继倪萍、周涛相继淡出央视主持舞台后,《音画时尚》栏目主持人文清于半个月前向央视提交了辞职申请,希望能转行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从事影视剧的拍摄。昨晚,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证实了该消息。

  据称,文清可能自认为继续在央视担任主持人不会有更广阔的前景,所以选择请辞转行。“文清于半个月前向台领导递交了辞职申请,要求调任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一旦台领导批准,她将和倪萍一样,不再受制于中央电视台严格的规章制度,可以将主要精力转向演艺事业。”文清与倪萍、周涛等著名主持人相比,在央视属于第二线的主持人,估计不可能有更多的机会站到第一线,“倪萍退出春晚舞台后,周涛接棒主持台里的重大晚会。周涛调任到奥委会新闻中心后,黑马董卿今年加盟春晚,文清一直没有机会站到春晚主持人的前列,变动工作对她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机会。”

  台领导对文清的请求没有表示反对,可能已经通过文艺中心将同意的批复下达给文清了。“不过,文清的工作关系调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后,她并不会马上离开央视,在《音画时尚》栏目暂时没有确定新任主持人的情况下,她会继续担任主持,保证该栏目的正常录制和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