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乐队为新专辑庆功 评价超女“海市蜃楼”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5 南方网
  金羊网记者 董芳/新快报
花儿乐队为新专辑庆功评价超女“海市蜃楼”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发行一个半月,销售突破20万张,因为《花季王朝》这样的好成绩,昨天(7日),唱片公司为花儿乐队在北京MIX酒吧大摆庆功会,花儿更用专辑的首波主打《嘻唰唰》作为开场歌曲。不过,台上蹦蹦跳跳的几人,谈到成功还是不免感慨一番,大张伟更是唏嘘地说:“我们的成功都是流汗、流血换来的。”

  作为乐队签约EMI唱片公司的第二张专辑,《花季王朝》延续了上张专辑的风格,并且融入了印度、土耳其、探戈等世界音乐元素,以及中国古典乐器,吸引了更多年
轻人作为受众。但尽管玩起音乐来可以尽兴放肆,但真正面对市场,谁都难免有压力。大张伟说乐队的成绩是拼出来的,在前往上海宣传时,还发生过“流血事件”。热爱运动的贝司手在玩极限运动时不小心磨破了小腿,上台时还不得不裹着厚厚的纱布,为此其他成员都担心舞台上因为他不能剧烈运动,而影响演出效果。结果灯光打亮、音乐响起,贝司手竟然一如既往一般上蹦下跳,丝毫看不出受伤的痕迹。回到酒店大家才发现,他小腿上的纱布竟与腿上的伤口粘在一起,骇人的景象让其余三位大男孩大呼可怕,心里感动不已。

  被问到热火朝天的超女时,大张伟显得特别严肃,他说:“‘超女’火起来是通过这档节目,其实这个现象就是海市蜃楼,人生潮起潮落,几位超女能像现在这样,已经很难得、很不错了。但我们不像‘超女’,其实她们上电视,跟我们做前期宣传是一个效果,就是一种宣传,但我们没有这样幸运能够频繁上电视,我们必须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地跑,一个场地一个场地努力去演。”说到这里,他感慨道:“这(唱片)原本就不是一个很有准的行业,也许你花费了多年努力,却一点成绩都没有。”这一次发片,花儿还遇到许多“对手”,赵薇、何炅、田震都有新动作。“虽然我们对自己的音乐有自信,但还是会对市场很担忧,因为你不知道哪块云彩会下雨,这行业就这样一个客观现实。”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