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季阔别舞台五年再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子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昨天,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李金斗称,为纪念捧哏艺术大家郭启儒诞辰105周年,当今中国相声界有名的大腕马季、姜昆、李金斗、侯耀文、石富宽、笑林、李伯祥等将于10月5日至7日三天内汇聚一堂,在民族宫大剧院怀念大师、答谢观众。

  曾多年站在侯宝林先生身边为他捧哏的郭启儒,因为德艺双馨而被众多的后辈同行怀念。当北京市曲艺家协会要在北京幽默艺术节上举办“纪念郭先生诞辰105周年相声大汇演”时,京津两地几乎所有名家和中青年演员都纷纷请缨登台,包括已阔别舞台5年的马季、年过7旬的陈涌泉,以及赵世忠、姜昆、戴志诚、李金斗、李建华、侯耀文、石富宽、笑林、李国盛、王千祥、李增瑞、师盛杰、常宝华等,还有近年来在高规格比赛中获奖的多位优秀中青年演员。李金斗说,这三场大汇演是名副其实的相声界超级盛会,超过50位最优秀的相声演员将奉献26个新老段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