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版将开播 主演不敌大S与言承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27 新华网
日版将开播主演不敌大S与言承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

日版将开播主演不敌大S与言承旭(组图)
言承旭

日版将开播主演不敌大S与言承旭(组图)
井上真央

日版将开播主演不敌大S与言承旭(组图)
松本润

  日前,日本TBS新剧《花样男儿》(即台湾《流星花园》的原版)已经决定在10月21日深夜10点开播,而该剧中贵族高校4人组合“F4人员已经选定,分别由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担纲主演。

  《流星花园》主要是描写进入超级贵族学校的贫穷少女杉菜与4个少爷之间的摩擦以及成长的校园故事。原作是神尾叶子的经典漫画,共发行4800万册,1995年曾由内田有纪主演电影版。在台湾也被翻拍成电视剧,演出F4的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也成为亚洲范围内
知名的偶像,今年夏季去日本做宣传时更受到日本漫画迷的巨大欢迎。

  F4是自称“花样4人组”的男生的简称。F4中的核心人物,惟我独尊、勇往直前的道明寺由松本润主演,他也是漫画《花样男儿》的忠实读者,说“原作漫画是受姐姐的影响去看的,觉得道明寺真的好帅!所以非常喜欢。我也希望能够演出与目前翻拍的版本完全不同的作品”。与热血的道明寺正好相反,小栗旬则演出酷酷、具有忧郁气质的美少年花泽类,曾主演《邻人13》中被禁锢的少年与《极道鲜师》中叛逆学生的他表示“这跟我自己的性格出入非常大,我将会尽全力的”。

  另外,与4个帅哥对抗的女主角,牧野杉菜的扮演者井上真央则说“到底要演出怎样的杉菜呢?现在非常兴奋”。该剧的制作人表示希望能够把年轻人青涩但是全力以赴的生活状态,以及成长为帅气校园男儿模样的F4的形象以冲出画面的气势进行描绘。(记者周勇)(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