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90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原来如此自 豪 ·由 辉·

  弟弟是心脏外科大夫。自他当大夫后,不仅他自己自豪,我们全家也跟着自豪。

  那天,我到医院去找他。他们科的人说他正在做手术。于是,我去了手术室。手术室门口等着好多病人家属。虽然医院提供了椅子,可急盼亲人手术成功的心情使得家属们谁也
安静不下来,都在走廊里来回走动着。我也在门口等候。这时,出来一位穿手术服的大夫。立刻有不少人围了上去,打探亲人的病情。我等得不耐烦,也围过去问。穿手术服的大夫见我要找心外的大夫,问我有什么事。我说我是他哥哥,家里有点事。“他再有半小时就下手术。”穿手术服的大夫说完匆匆走了。大夫走后,那些人呼啦一下子就把我围住了,有人还给我上烟。其中一位说:“今天我父亲做手术,是你弟弟主刀,你弟弟不简单。”恭维的话此起彼伏,真让我受宠若惊,我有一种特荣尚的自豪感。我想,等一会儿弟弟出来,家属们围上去询问手术情况,接着就是一片感谢的语言,弟弟将会是多自豪呀。

  终于,弟弟出来了。可弟弟却没有我想象的那样,而是满脸疲惫。我没顾上说家里的事,先问他:“那些人围着你,是不是特自豪?”他说:“自豪什么呀,我有7个小时没上厕所了,差点没尿裤子。”语言景致进展程度·史哥·

  单位里的几个年轻人都在谈恋爱。

  那天吃午饭,我问:“年轻的软件工程师们,最近个人问题的进展程度如何?”小吴答:“我已达到试用升级版,可以触及一些结婚的问题了。”小刘答:“我,我已经是注册版了。”大家听罢惊呼道:“什么时候登记的?”他说:“上个星期。办事还要等一阵。”我这个老大哥听了,语重心长地说:“好,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成为像我这样专业版的老夫老妻。”啼笑皆非认领·张晨燕·

  周日,我和老公逛街,却“不幸”地遇上小弟和小妹。于是,不由分说,我们被他们劫持到了路边的一家西餐厅。看着他俩一脸的坏笑,我们知道这顿“宰”是跑不了了。

  因我熟知他们每个人的食性,所以落座后,照例是我点餐。不一会儿的工夫,菜都上齐了。小弟手最快,一下就把一盘肉酱意大利面端到自己面前,嘴里说着:“嘿,这一看就是给我点的,谢谢老姐。”小妹也不甘示弱,急忙就把比萨和芝士

蛋糕挪到了自己跟前,嘴里也嘀咕着:“没错啦,都是我爱吃的,是给我的吧。”见他们都认领好了自己的食物,我也低头准备对付我的小羊排。这时,只见老公不慌不忙地从桌子上拿起一样东西来,举到了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坚定地说:“绝对没问题,这个百分之百是给我预备的。”

  闻听此言,我们三人齐齐地看他。只见他从桌子上拿起的正是本次大餐的账单。我家有子好奇心 ·黄 平·

  小儿三岁,正处于凡事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年龄。

  这天,我心血来潮,跑到花市买了一把鲜花。回到家把花插到花瓶里。儿子跑过来左看右看,问道:“妈妈,你为什么把花插到瓶子里?”我说:“这瓶子里有水,花跟你一样也要喝水呀。”说完,我就忙自己的事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回到

客厅见儿子还在花瓶旁,而且把耳朵贴近花瓶。我问:“你干吗呢?”儿子说:“妈妈,我在听花喝水的声音。”

  秋天的蚊子特别厉害。晚上,我见天色渐晚,需要开灯了,就说:“把门关上吧,一会儿蚊子该进来了。”儿子眨巴着眼睛问:“妈妈,关上门蚊子就进不来了吗?”我对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没什么回答的兴趣,随口应道:“关上门就把蚊子挡在外面了呗。”儿子想了想,说:“是不是蚊子没有咱家的钥匙呀。”恍然大悟悔不当初·唐芜·

  同事老张和小李是十足的象棋迷,只要一有工夫两人便摆起棋盘。

  昨天下午,部门张经理出去开会了,老张和小李对中午的棋局仍耿耿于怀,按捺不住就拿出中午的棋盘继续下起来。可过了没一会儿,张经理因忘记了重要文件突然杀了回来,正好撞个正着。这下,张经理可火了,让老张和小李每人写一份检讨,内容要深刻。

  快下班的时候,部门开会让老张和小李宣读自己的检讨。小李检讨中有一句话是:“我真正意识到自己错了,这个错误是不可饶恕的。”张经理拍了拍小李的肩膀,说:“年轻人,知道错能改还不够呀。说说看,错在哪里了?”小李痛心疾首地说:“我错在不该上班时间下棋,更错的是那一步不该飞象,要不肯定是我赢了。”弄巧成拙计谋·于 晨·

  昨天早上我起晚了。眼看上班要迟到了,我赶紧一骨碌爬起来。看见老妈正在穿鞋,我赶紧让老妈等我一会儿,好让我搭她一段顺风车。结果,老妈说:“不行。谁让你昨天晚上不早点睡的,就该给你点教训。”我一看老妈态度挺强硬,知道来硬的是不行了。于是,我灵机一动,说:“老妈,您看您这身衣服搭配的,显得您特土。”我妈听完我的话,赶紧站到镜子面前,说:“是吧,我也觉得这裙子和这鞋不搭配。”我一看老妈上当了,就赶紧说:“没错,没错,您再换一件裙子试试吧。”这招还真管用,老妈转身就进屋选衣服去了。而我,就利用这段时间赶紧洗漱完毕,站在门口等着坐老妈的顺风车。

  终于,我搭上了老妈的顺风车。结果,因为等老妈换装的时间太长,我上班还是迟到了两分钟。职场生存规 矩 ·刘玉培·

  公司办公室主任给

奥迪车司机小王立了一个规矩:“每天接送总经理时,只要听见关车门的声音,就马上开车。不许回头张望,更不许主动和总经理说话。”小王一直都是按照这个规矩办的。

  这天早晨,小王把车停在总经理家的楼下,等着总经理下来。忽然,他听见车门“吱”一声开了,很快又“砰”的一声关上。他马上开车就走。

  到了公司,却不见总经理下车。等了一会儿也没动静。偷着从反光镜往后一看,小王当时就傻眼了。原来车里根本就没有总经理。就在他不知所措时,办公室主任从楼里跑出来,厉声问他:“刚才总经理来电话,问你怎么没等他上车就走了。”小王说:“我确实是按您的要求,听见关车门声才开车的。”主任说:“总经理开了车门后,想起有一份材料忘带了,关上车门又回去取,你就开车了。别说了,全是那规矩闹的。你赶快回去再接一趟吧。”事出有因黑·小强·

  周末,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开车去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玩儿。途中经过一个隧道。刚进去的时候,我就感觉里面光线很暗,忙把大灯打开了。隧道很长,越走越黑,我不由得放慢了车速,自语道:“这边上明明有灯啊,隧道为什么还这么黑啊?”这时,后面的车已经开始按喇叭催促了。我纳闷,难道他们不怕黑吗?坐在旁边的女友看了看我,正色道:“马上把你的墨镜给我摘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