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挥有话直说个性 叶璇:当红花旦变名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34 新华网
发挥有话直说个性叶璇:当红花旦变名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受到香港无线力捧、担纲主演了多部连续剧的香港艺人叶璇6日来到广州,接受采访时谈到和另外两位主持人———郑沛芳和赵彤一起担任主持的清谈节目“夜来女人香”以及由她主持的专访娱乐圈台前幕后精英的访谈节目“男儿有话儿”,由演员到主持人的叶旋让人耳目一新。

  谈离开无线:“踏上社会”不怕受挫

  叶璇在记者招待会上坦言自己做了几集专访以后,印象最深的是谢贤,谢贤在节目中大爆自己和儿子谢霆锋的感情秘史。叶璇称谢贤是最开明的父亲,而稍后叶璇会与谢贤在王晶的《情陷
夜中环》里演两父女,届时可以有3个月时间与这个开通父亲相处了。当被记者问到会不会也像其他艺人一样向歌唱方面发展时,她却说自己没有音乐细胞。

  谈到离开“无线”,叶璇表示自己作为香港无线一手培养起来的艺人,“无线就好像是一所栽培了我很多年的大学,教了我很多技术和待人接物的经验和知识。现在离开无线,也是想要带着学到的东西,真正地踏上社会。”

  而对于外界传言叶璇要签约内地公司、要和导演王晶签约因此造成与香港无线的冲突等,叶璇解释说自己没有那样的打算,也否认了有些媒体称无线的很多艺人离开无线都发展不顺利,最后又回到无线的说法。

  叶璇说:“从无线走出去的艺人大部分都很成功,而自己也会以他们为榜样,不担心会发展不好,重回无线。”

  谈当主持:表现真性情挥洒性感

  谈到当主持人,叶璇说:“做主持可能会更能展现我真性情的一面,我的艺人经历、对演艺圈的熟悉是我的优势,劣势是不特别有经验。”叶璇还说自己最喜欢的主持人是吴宗宪,因为他很幽默,主持的节目雅俗共赏。

  一直被外界认为性感的叶璇说自己做主持后会保持一直以来的形象,有话直说,直接针对问题,而不会拿自己的性感做卖点,争取在保持节目风格的基础上,有新的发展和突破。叶璇定义“女人味”是知性、一点感性和让人如沐春风的刚柔并济。叶璇说自己觉得刘嘉玲是最有女人味的女星,坚强、有智慧却也有小鸟依人的一面。

  谈感情:澄清绯闻 现在不谈感情

  谈到感情,与熊倪和霍建华传出绯闻的叶璇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和他们两个都只是好朋友,熊倪在奥运会期间教会了自己很多体育知识;而霍建华则是很专业的演员。她所欣赏的“男人味”则是有智慧、有专业精神、在生活中负责任的男人。比如谢贤就是她心目中性感男人的典型。

  谈到主持“夜来女人香”的感受,叶璇表示自己和现在的两位搭档以前都没合作过,不过,三个人是一拍即合,第一天录影就拍了五六集。郑沛芳有丰富的人生经验,很有智慧,总能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现实;而赵彤则像个小妹妹。对于将来的规划,叶璇说目前会以演戏为主。至于感情方面,她说由于工作的关系,现在不会谈感情。(记者陈羽中实习生孟妮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