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与香烟》水城首映 温斯莱特脏话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57 中国新闻网
《浪漫与香烟》水城首映温斯莱特脏话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好莱坞消息,日前,约翰·托托罗(John Turturro)执导的影片《浪漫与香烟》(RomanceAndCigarettes)在威尼斯电影节亮相。在接受采访时,导演托托罗向媒体透露,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语言粗俗,特别擅长讲脏话。

  托托罗表示,凯特·温斯莱特饰演过许多名门淑女,贵妇。在影片《浪漫与香烟》中,温斯莱特饰演的情妇角色充满了淫辞秽语,与以往大不相同。然而,面对这样一个角色,温斯莱特发挥自如,甚至她自己还加入了许多比剧本中的台词更加不堪入耳的脏话。

  托托罗
说,影片中需要那些脏话,那是一种真正的艺术,因为人的生活不可能没有矛盾,纠纷,愤怒。而且,那些充满脏话的台词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位著名的导演批评了温斯莱特,他说:“我必须批评温斯莱特,她自己加入了许多原来没有的污秽台词,我们必需得把那些片断剪掉,对电影来说,那些台词太肮脏了。”(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