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2》明年方完工 刘佳杰当定了“星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05 新华网
  刘佳杰看来当定了“星女郎”

  周星驰的《功夫2》正在筹拍,近日互联网上就出现这部影片的“剧情独家揭秘”的帖子。昨日,周星驰经纪人田启文一口否认称“那都是假的”,并透露《功夫2》将从今年11月开机一直拍到明年四五月,加上精心做后期的时间,星爷的拥趸明年还不一定能看到成品。
《功夫2》明年方完工刘佳杰当定了“星女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启文赞该帖有想像力

  人在上海的田启文认真看完帖子后,大赞作者够创意:“他不是乱写的呀,真的有纹有路,想法天马行空。他很厉害啊,那么了解我们公司演员的特点。”田启文笑说:“按照这个
拍也不错嘛,应该挺好看挺好笑的。”但他否认这是被泄露出去的《功夫2》剧本,并表示,“对剧情我们一直严格保密,现在还没开拍怎么就能在网上看到,那都是假的”。他说,目前剧本已向合拍公司报批,但对故事细节,他不愿多透露,以“还有很多没有确定的东西”含糊带过。

  田启文表示,《功夫2》现在能确认的是周星驰继续当主角,故事主线围绕他成名之后的负累展开,导向肯定是积极的。记者追问之下,他透露帖子上有些内容跟他们的想法不谋而合,比如周星驰受到各路高手挑战。

  刘佳杰肯定会参演

  田启文透露,新片将于11月在内地开机,“猪笼城寨”在第一部中被拆烂后,新的故事将发生在另一个地方,不过除了星爷的戏份雷打不动外,元华、元秋的角色将尽力保留,而新一代“星女郎”刘佳杰“肯定有戏”。田启文表示,“刘佳杰现在还不能定戏多戏少,可能不止5分钟也可能更少,但是一定会上!”至于黄圣依,田启文无奈地说:“问题不在我们,看她自己,是她自己说不要演《功夫2》,我们也没办法。”

  对于《功夫2》和观众见面的时间,田启文表示“很难说”,因为估计要到明年四五月才杀青,又“不愿意为了赶档期抢后期制作”,所以“明年能不能出来都难说”。“我们会做很多特效,但是周星驰的电影从来不以特效取胜,也不会屈就档期,投入心血一定要做到尽量完美才拿出来”。

  (记者 周 维 伍洁敏)(来源: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