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华夏艺术选拔活动 编制大型宣传画册征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

  为了弘扬华夏艺术,展示参选选手才艺,应广大选手的要求,组委会决定汇编大型宣传画册。本画册是选手参加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的里程碑,是记载参与者人生艺术成长和进步的历史见证,也是向社会展示自己的艺术形象,提升本人艺术人生价值的同品位载体。同时,也是向社会各艺术团体自我推荐的有力证明。

  一、画册主要内容及说明:

  1、本届活动的主办、协办、承办、支持单位简介;

  2、全国组委会成员名单;

  3、全国总选拔现场掠影;

  4、央视晚会摄影花絮;

  5、报名选手精彩艺术照和新星一览;

  6、组织奖、伯乐奖及优秀园丁奖照片;

  7、出国交流演出选手剧照及海外风情。

  二、画册规格:

  全彩色大度十六开,封面、封底250克进口哑光铜版纸,内面为157克进口铜版纸。

  三、画册制版要求:

  凡进入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选拔活动的选手入编画册者需要交10吋彩色精放艺术照片1张,或三百万像素以上的数码电子版4张,7吋彩色艺术照四张(建议全部制作成电子CD版)。艺术简历中填写从师于哪位老师,获得过哪些奖项,担任过哪些角色,字数在80字以内;画册征订日期截止到2005年9月30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