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肯湿衣不乱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34 新民晚报

  俞汇民

  近日,我看到一位现今当红的女明星正在演一出古装剧。那明星饰的角色正被人劫持,一个凶汉把刀搁在她的脖子上。在这性命交关的时刻,那位女明星嬉笑自若,始终摆着那张人们熟悉的明星脸,毫无命在旦夕的恐惧感。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这时人物的表情并不复杂,这位明星何以不肯努力去表达呢?

  明星们何以不肯配合剧情演戏?私下猜度现在有些明星靠的不是演技,而是凭着一张脸蛋吃饭。因为如此,所以在一惊一乍、一恐一惧间,大概有损明星的“光辉形象”。因此,明星们就“宁肯湿衣,也不肯乱步”了。只要脸蛋鲜活,就不愁没有人买账。

  其实,对明星来说,脸蛋固然重要,但人们更看重的是她的演技。我们看看上个世纪好莱坞的那些明星们,比如嘉宝,比如费雯丽,哪一个不是人品出众,而演技更加精湛?好莱坞美女如云,如果没有自己的两下子,光凭一张脸蛋,能流传至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