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救助灾区募集善款 迈克尔-杰克逊为灾民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5 新华网

  迈克尔·杰克逊一向热心慈善事业,近日,为帮助受卡特里娜飓风侵袭的灾区灾民募集善款,他特意谱写了一首新歌,并很快将投入歌曲的录制工作。

  据杰克逊的发言人雷蒙·K·贝恩透露,新歌暂时命名为《自我心深处》,杰克逊计划联合其他音乐人一起来录制这首歌并在两周内录制完成。杰克逊希望这首歌能沿袭1985年为非洲饥民募集善款的那首《天下一家》的风格。“看到电视上那些海湾地区人民饱受灾难带
来痛苦的镜头,我十分痛苦。”现年47岁的杰克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会尽量联系一些其他音乐圈中人士参加我的行动,为在飓风灾难中一无所有、流离失所的人们伸出援手、带去希望。”

  

杰克逊自6月娈童案审理之后一直处于隐居状态。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居住在巴林,并成为“两片海”音乐制作公司老板哈玛德·阿尔·哈利法的座上客,杰克逊的这首慈善单曲也将由哈利法的这家公司录制。(张悦编译)(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