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岚结束7年长约前 得到7位数代言大礼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8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温岚结束7年长约前得到7位数代言大礼 (组图)
温岚结束7年长约前得到7位数代言大礼 (组图)
温岚结束7年长约前得到7位数代言大礼 (组图)

  南方网讯温岚8月底结束与阿尔发唱片长达7年的合约关系,目前尚未决定续约与否,自认怀抱着“待嫁女儿心”的她,有想往外闯一闯的企图,阿尔发这边则开出优渥条件等温岚决定,同时在约满前送上一分7位数的广告代言大礼,让她感动不已!

  昨天(7日)温岚秀出一头有型的短发新造型,出席美容化妆品牌玛雪儿(Marcelle)水晶美白系列代言记者会,在刘田井宏牵线推荐下,玛雪儿以7位数酬劳力邀温岚把冲浪晒黑的肌
肤白回来,以担任最新美白系列代言人,温岚表示,很感谢公司让她在约满前如愿得到最希望的牛仔裤和美白产品代言机会,她也兴奋透露:“最近终于买了自己的房子!有了属于自己的窝。”温岚近来在新店安坑山上,买了独栋3层楼的房子,目前还是半成品,预定明年入住。

  对于大家关切的合约问题,温岚说:“7年合约刚满,实在需要时间沉淀一下,厘清自己要的是什么。”她表示,目前比较属意跟经纪公司合作,因为除了音乐之外,她也很想尝试演戏、大陆演出等多方向发展,对于黄小琥经纪人积极争取她的经纪约之说,温岚表示:“确实有在谈,原本就很熟,最近有些事先请他帮忙,也有其它家在考虑当中。”

  至于师兄周杰伦对她约满要离开的看法?温岚说:“我们在他上海演唱会碰到时,他说‘看你自己啊!’要我自己决定。”问她如果周董挽留她呢?温岚笑说:“我会跟他说你留我就留,我留你留吗?”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