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热舞照曝光 造型华丽场面香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周迅热舞照曝光造型华丽场面香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日下午,作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的《如果·爱》正式出发威尼斯。导演陈可辛、女主角周迅、男主角金城武、池珍熙、美术指导鲍德熹以及印度编舞组成了“威尼斯战团”。而周迅在片中精彩段落《十字街头》的热舞剧照也于日前首次曝光。

  据导演陈可辛介绍,这几张剧照都是影片关键段落《十字街头》里的造型。整个故事在这里发生重大转折,周迅失落的记忆也在十字街头拾回。而这一段的歌曲由周迅和金城武领唱,舞蹈风格的灵感来自于上个世纪40年代的上
海。场面香艳,象征意味浓烈。陈可辛强调,虽然影片中有一些歌舞场面,但这部影片还是定位在爱情上,歌舞仅占1/3。

  据悉,陈可辛、周迅一行到达威尼斯后,除了参与闭幕影片的放映和新闻发布会外,还将举行盛大晚会,为《如果·爱》造势。(陈弋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