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冲是个结婚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美国生活多年的影视明星陈冲近日在上海走进《可凡倾听》栏目,讲述了不为人知的两次婚姻。

  关于自己的两次婚姻,陈冲说,第一个丈夫刘青给她带来了什么?她不想多说。两人在谈离婚协议的那天晚上,她驾着车在一个昏黄的路灯下,看到有一只孔雀在开屏。“当时,刘青已经睡了。我驾车行驶在一条小马路上,一只孔雀悠闲地在路上走着,一个院子的玫瑰花前突然间就开屏了。”

  谈起第二个丈夫皮特,陈冲说,“我第一次见到皮特时,觉得他很直率,没什么遮掩,他就是这么一个特别阳光特别直率的人,特别有责
任心。后来,我才发现,他其实特别轻松和幽默,那是结婚以后的事了。一开始就觉得他可信、可靠。其实,我们约会两三次后就决定结婚了。”

  陈冲一直说自己是个结婚狂,特别想结婚。她说:“我离开上海到了美国,就特别希望能够有自己的家。我是一个特别特别恋家的人。如果说,我在外有半个小时的空隙,大部分人可能会到咖啡厅坐一下,我就会选择回家,回家坐10分钟,然后再走。”陈冲说,皮特是一个外科大夫,对她当演员十分支持。即便有些亲热戏或激情戏,作为丈夫的他从来没有给陈冲有过任何压力。(俞亮鑫)

  陈冲是个恋家的人
陈冲是个结婚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