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我是香港人,不怕“香港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要与池珍熙换鞋穿

  文/图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

  前日下午,陈可辛携主演张学友、周迅及池珍熙参加了《如果爱》原声大碟发布仪式。

  在片中,张学友扮演一名歌舞片导演。刚做完《雪狼湖》的监制又转而当“导演”的张学友,表示对这个职业已感到厌倦,“像陈可辛性格这么好的人,在现场都要发脾气,可见当导演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唱歌是张学友的主业,但这些年电影也从未走出他的生活。然而似乎各大影展和奖项总是和他擦肩而过。“我好像永远跟影展这个东西没有什么缘分。有些影展邀
请我,我却总是去不了。有些我得奖的,他们又连颁奖典礼都不举办,就给我一个奖项。”说起这次的威尼斯电影节,张学友也感到非常遗憾,就因为担任迪斯尼开幕大使而无法成行。

  活动现场张学友时刻显示出自己的大哥风范。在后台,韩国明星池珍熙非常紧张,眉头紧锁,张学友就主动上前与他开玩笑,称要与他换鞋穿,此时有旁人戏称池珍熙有“香港脚”,张学友则大度地回应:“没关系,我就是香港人。”一语逗得池珍熙哈哈大笑,称赞张学友有“人性”。

  韩国明星池珍熙的招牌微笑果然迷人。虽然语言不通,身边却不乏媒体的追捧,尤其几个女记者更是围着他问这问那。池珍熙也很配合,还热情地用中文跟记者打招呼:“你好!”又主动拿西瓜请记者吃。问起他会说哪些中国话,他一口气将“你好”、“谢谢”、“对不起”、“吃了吗”说了一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如果爱》剧组
张学友:我是香港人,不怕“香港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