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英达友情客串 《独自等待》今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在《世界之战》与《绝密飞行》两部大片热映之际,由夏雨、李冰冰、龚蓓主演的国产影片《独自等待》不畏强势,于今起在深圳各大影院上映。

  《独自等待》的导演伍仕贤,是中美混血儿,这部影片是他经过3年筹备、自编自导的第一部商业影片。与他以前拍摄的《车四十四》的灰暗、尖锐迥然不同,《独自等待》以轻松幽默的表现方式,演绎出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该片曾获今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
作奖、最佳男主角奖,并在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中大获好评。

  除了3位主演外,周润发、英达、袁泉、葛存壮、雷恪生、吴大维、李霞、陈羽凡等众多明星客串,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影片中,夏雨和朋友合开的古董店里,有一件号称是周润发拍戏穿过的短裤,等着高价卖给发哥的影迷。后来店老板夏雨经过失恋和再恋后,认识到做人要真诚,于是撤掉了挂在店内显眼处的短裤,可就在这个时候,偶像周润发真的出现在店面,给夏雨,同时也给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