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尼为灾区掏腰包 琳达赛罗翰收养难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03 中国新闻网
克鲁尼为灾区掏腰包琳达赛罗翰收养难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好莱坞消息,日前,美国演艺界人士的赈灾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乔治·克鲁尼公开表示自己将捐款100万美元给灾区的受难群众。当地媒体戏谑的称之为:“好莱坞最后一个掏腰包的人。”克鲁尼表示,灾难当头,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靠大家的捐助来帮灾民度过难关。

  今天,好莱坞女星琳达赛·罗翰收养了一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小女孩。今年年初,琳达赛在新奥尔良拍摄影片,在当地住了3个月。当得知这个小女孩无家可归的情况时,她马上决定把她带到自己家。琳达赛表示自
己会好好照顾这个可怜的孩子。

  自上周开始,好莱坞影星里奥纳多·狄卡布里奥,安吉莉娜·朱莉,肖恩·潘以及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等大腕儿纷纷为卡特里那飓风灾区筹款。隐居2个多月的迈克尔·杰克逊重返歌坛,为灾区举行义卖。

  美国演艺界的人士为卡特里那受灾地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难民一定会重建幸福家园。(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