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玲玉“回归”推出《美人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37 北京晚报

  在歌坛沉寂了近10年的歌手李玲玉日前推出了新专辑《美人吟》。昔日的“甜歌皇后”对自己10年来在歌坛的沉默感到很遗憾,在推出这张全部由她个人投资制作的专辑之后,她还将于近期整合以往自己专辑中的经典甜歌,推出一张精选辑,给属于她那个年龄段的歌迷一个美好的回忆。

  对于10年来的歌坛沉寂,李玲玉觉得很是遗憾:“10年前我发行最后一张专辑时,形
象、风格转变得很突然,歌迷一时不能接受,认为我从‘甜妹’到‘怨妇’的转型很不负责。”结果,歌迷的不理解和专辑发行的不理想让李玲玉失落了很久,在演唱事业的相关方面也不再那么活跃了。此后,她把精力都投入到了自己在国内的演艺公司,直到现在。但对于“退出”的说法,李玲玉表示了否定,她认为自己只是不像以前那么活跃在前沿而已,所以她认为与其说自己是“复出”,不如说是“回归”。

  专辑《美人吟》中共收录了13首歌曲,除由作词作曲家张宏光、薛瑞光为她量身打造的《今生奇遇》、《爱你真的好难》外,还有《天竺少女》、《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等经典老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