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弗·加纳:怀孕是真的 动作是假的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47 南方网
  大洋网张莉莉编译/信息时报
珍妮弗·加纳:怀孕是真的 动作是假的 (组图)
珍妮弗·加纳:怀孕是真的 动作是假的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加纳怀孕期间一直深居简出,上图是她的新造型。

  南方网讯珍妮弗·加纳怀孕后,众多美国娱记都想采访她,问问她做母亲的感受,但是都没有机会。因为加纳怀孕后一直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即使偶尔接受采访,也不愿多谈怀孕期间的生活。这个很多美国娱记都会梦寐以求的明星专访,被《走进好莱坞》的美女主持南希·奥戴尔做到了。面对镜头,一说起孩子就容光焕发的加纳表示,她现在诸事顺利。

  百变女谍也怀孕

  近日,南希·奥戴尔在《特务A》片场“逮住”
了珍妮弗·加纳,并和这位即将当妈妈的女星闲聊了几句。加纳在与南希·奥戴尔聊天的过程中,破天荒透露了不少《特务A》的“猛料”,难怪其他娱记眼红。

  虽然加纳再过几个月就分娩了,但她依然在片场为《特务A》第5季赶戏。南希有点担心地问她:“你要做很多推推搡搡的动作耶。”加纳安慰南希:“别担心,全部都是假的。”因为加纳怀孕后,她在《特务A》里扮演的角色雪莉也被安排“怀孕”了。但雪莉是个超级间谍,挺着肚子会不会让她变迟钝呢?“剧组讨论过要不要在戏里遮掩一下,但我觉得那样做很荒唐,我认为雪莉怀孕的故事情节是成熟而且真实的。”由于雪莉是个百变女谍,因此加纳在戏里乔装的人物也会相应地“加码”,加纳说:“我想那会很有趣。我想装成一个肥胖的老头。”

  所有事情都值得爱

  一说起怀孕、孩子时,加纳整个人都容光焕发,感觉上她正在经历生活中一段好时光。加纳颇同意这一看法,她说:“人生总的来说是美好的。即使在困境里,仍然会有很棒的一面,可能之前我们没有发现或不懂欣赏。人生会有诸事顺利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值得你去爱,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处于这样一个阶段。我心怀感激。”

  生过孩子的人总是喜欢到处传授妈妈经,那片场那么多人,会不会向怀孕的加纳传授一些带孩子的小贴士呢?“有啊。不过大都是男士讲给我听的。片场里所有的摄影师这几年家里都添了小孩呢,他们教我的那些有趣极了。”加纳开心地表示。

  南希之所以能让加纳另眼相看,是因为她们的友谊超越了各自的职业,这源于她俩都在今年6月29日结婚。所以南希在《特务A》片场和加纳打招呼后,加纳向南希报以微笑,还回一句“见到你太令人开心啦”。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