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演《上海传奇》郭可盈言语暗刺张可颐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48 南方网
  大洋网东东/信息时报
拒演《上海传奇》郭可盈言语暗刺张可颐 (组图)
郭可盈看来很难忘掉陈年过节。
拒演《上海传奇》郭可盈言语暗刺张可颐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此前张可颐为《上海传奇》拍的定妆照。

  南方网讯郭可盈前年无线台庆“女主角”奖败于张可颐手上,并被张可颐嘲笑她没有代表作,结果引起不和骂战,最后连郭可盈的老公林文龙都开口“帮腔”。事隔两年,郭可盈与张可颐这对冤家,近日因《上海传奇》临阵易角一事再次扯上关系!郭可盈拒绝顶替因患甲状腺炎而辞演的张可颐演剧中角色,还坚称即使成事,也绝不是捡二手货。

  绝不是捡二手货

  早前张可颐辞演剧集《上海传奇》,监制表
示希望找郭可盈顶替,当时郭可盈就以需要休息为由拒绝。因为两人早有过节,前年无线台庆夜张可颐赢得女主角后,曾指郭可盈没有代表作,继而掀起一场骂战,所以此次郭可盈拒顶替张可颐,不禁惹来揣测。

  前日郭可盈出席一个化妆品的宣传活动,又被问及为何不接拍《上海传奇》,她仍坚称希望争取时间休息,更强调即使接拍,也并非“捡二手货”:“监制最初是找我,我当时正在拍《施公奇案》,就算是都是她捡我的二手货,不是我!我今年已经拍了好多戏了,这一阵又有好多活动要出席,又要拍广告,忙到连一些内地剧我都推掉了,真的是想休息一下!”

  “大家不是很熟”

  当被问到如果碰面会不会问候张可颐时,郭可盈说:“我跟她没合作过,大家不是很熟,我觉得她也要多休息啦!”而提到监制有意转头游说叶童顶张可颐一角时,郭可盈当即大赞叶童有气质:“好啊!我看过她表演舞台剧,她的(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装扮好漂亮,跟演《上海传奇》男主角的苗侨伟都很合衬。(你和苗侨伟不衬?)都衬!他那么有型,我其实很想跟他合作!”此后有记者电话采访张可颐,询问她会否像有些报道指称的因病而收山,她说:“怎么会呢?我吃得、走得、睡得,只是听医生的话,不要熬夜操劳而已,其实现在只是得了个很普通的都市病,不用太担心的。”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