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鼓励飓风灾民 迈克尔·杰克逊创作新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为鼓励飓风灾民迈克尔·杰克逊创作新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外电消息,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发言人日前透露,为了鼓励遭受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的美国民众,自从“娈童案”后就处于隐居状态的杰克逊日前写了一首歌,并将在短时间内录制。

  这位发言人表示:“杰克逊将在两周内录好这首歌(From the Bottom ofMyHeart)。并且他计划号召其他艺人参与这项活动。”

  迈克尔·杰克逊星期二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看到我的国家的人民遭受灾难,我很痛苦!我的心为每一个必须忍受由这场灾难所带来痛苦的人祈祷。”他还表示,他将
和其他音乐人联手,为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一切的人减轻痛苦,带来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