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师妹施艾敏再掀蓉城音乐人才战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7:26 南方网
  南方网
胡彦斌师妹施艾敏再掀蓉城音乐人才战 (图)
施艾敏

  南方网讯胡彦斌同门师妹再燃音乐风潮

  成都实力派歌手施艾敏,胡彦斌的同门师妹,在2002年与滚石解约后,再次出征签约广东怡人唱片公司,重新投入原创流行音乐的天地,成为成都另外一名签约外地唱片公司的实力唱将。

  据了解,施艾敏于年初由怡人唱片发行的发烧专辑《呼吸我》大获全胜,在人声发烧音乐的市场上掀起了一阵敏式旋风。施艾敏用她天籁般声音征服了所有挑剔的耳朵,也为她奠定了实力派歌手的地位。

  B型血、天蝎座的施艾敏,带着孩子气的向记者说:“我是个爱憎分明的人
,喜欢音乐、电影、旅游、游泳,追求简单与自然!”从小学开始,施艾敏学习了7年的小提琴,高中又学声乐,并考进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主修表演。2000年她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一鸣惊人,被滚石看重并随后签约了滚石旗下的上海艺风文化传播公司,因此成了艺风艺人胡彦斌的师妹。但崇尚自由的施艾敏很快发现被包装的生活并不适合她,于是她主动解约回到了成都,“我希望一直快乐成长,还是做一名普通的酒吧歌手好些!”

  Sammy天生对音乐有极强的感受力,从7岁开始,学了7年的小提琴,高中又学声乐,并考进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主修表演。2000年她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并一鸣惊人,荣获最佳新人奖。随后签约上海艺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胡彦斌同门师妹。

  据了解,施艾敏是继张涵韵、小非、阿修罗等歌手之后,再次成为唱片公司青睐的成都本土艺人,并再次成为掀起成都音乐人才争夺战的导火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