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拉里狂砸100万装修豪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欲将豪宅变成“聚宝盆”为竞选总统筹资

  新快报讯7日的《纽约邮报》惊爆秘闻,希拉里正耗费100万美元巨资秘密装修其位于华盛顿价值420万美元的豪宅,并期望将该豪宅变成“聚宝盆”———利用它款待各方“有钱之士”,为她2008年总统大选筹集“数以亿计”的竞选资金。

  不惜血本狂砸100万

  2001年1月,克林顿夫妇以28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该别墅,如今,其价值已升至420万美元。

  据内幕人士称,装修是从今年6月份秘密开始进行的。为了让装修达到完美的效果,希拉里请来2位华盛顿“顶级建筑设计大师”
———唐纳德·罗克可和玛莎·威妮亚德,2人都曾为华盛顿设计过多个标志性建筑物,并曾在克林顿任职总统期间,为克氏夫妇设计了他们最喜爱的一套度假别墅。

  根据施工进度,总工程将耗时1年。

  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幢极尽奢侈的豪宅,克林顿夫妇和女儿切尔西只是用来“偶尔居住”!因为在大部分时间里,克林顿夫妇都居住在纽约州西切斯特郡查帕卡富人区价值170万美元的宅邸中。

  装修工程造价令人咋舌,总工程费将直逼100万美元。
希拉里狂砸100万装修豪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希拉里装修的豪宅。

  欲将豪宅变成“聚宝盆”

  据内幕人士称,希拉里之所以如此“大手笔”,是将其视为她政治前途的一笔“重要投资”。据称,该豪宅即将成为希拉里为2006年连任纽约州议员和2008年总统大选筹集竞选资金的“聚宝盆”———在未来数月中,希拉里将陆续在该别墅中先后款待来自爱荷华州、加州和马萨诸塞州等地的大款们,以争取从他们的腰包中捞到“数以亿计的”竞选资金。(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