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刘德华合作推迟 冯小刚:《夜宴》是个悲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2 新华网

  冯小刚正远在内蒙古阿尔山忙乎《夜宴》,昨天他为朋友客串电影《童梦》的白发蓄须造型曝光。冯小刚也改变一贯拍片过程中不开口的习惯,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夜宴》推翻他所有的影片模式,而且结尾是一个彻底的大悲剧。

  这几天内蒙古当地的天气很好,虽然片中几名大腕都不会到来,面对大家都这么关心《夜宴》,冯小刚连连表示:“拍得很顺利,一切都很好,正在内蒙古拍戏。”他透露,可
能再过半个月,剧组将移场浙江安吉竹林。在那里正在搭建一个比北影厂内大摄影棚更大的摄影棚。至于那里究竟是拍什么戏份,冯导笑着不回答。

  他只是表示:“《夜宴》的结尾会是一个大悲剧,会让所人看后很难过,不过千万不要带着我以前电影的影子来看这部电影。”

  冯小刚此次拍摄《夜宴》,就是要推翻以往所有电影的手法,重新打造一个“冯小刚风格”。冯小刚向记者透露,原本他打算邀请刘德华加盟《夜宴》拍摄,结果没有说服他,自己反而去为他的新片《童梦》客串一番。“一有时间,我们就讨论想拍什么新的电影。短短几天,我们都不断在讨论新的剧本。”但是让冯小刚遗憾的是,刘德华档期已经排满,他即将拍摄的《墨子攻略》和《夜宴》是冲突的,两人的第三次合作只好推迟。(记者李俊)(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