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已逝网站误导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接到读者电话,称在国内某著名门户网站的娱乐专题里有傅彪的专题,其中一个“娱乐圈病相报告”,而目前健在的李雪健,与其他已逝的明星放在同栏,如张国荣、高枫、罗文、李媛媛等,这样的摆放方式有误导网友之嫌,让人错觉李雪健已经离去。

  记者打开关于傅彪的专题,在其左下角有个“娱乐圈病相报告”的小栏目,其中共有
10个明星,除李雪健外,都是已经去世的,有张国荣、高枫、罗文、李媛媛、柯受良、谢添、陈逸飞、黄霑、梅艳芳等。而李雪健的图片配发文字尽管是“李雪健误传病危”,但不少网友、读者认为,把一个目前健在的人与去世的人放在一个专栏下,容易给人造成错觉,再加上此前李雪健被人误传过死讯,在没细读文字的情况下,很可能造成误解。

  记者随后采访了该网站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位姓严的先生解释说,当时做傅彪这个专题的时候,傅彪也并没去世,包括陈逸飞也是这样,他们的题目都叫“病相报告”。但他也表示,他们会尽量注意这些细节。在与对方通完电话后10分钟内,记者发现该网站迅速将李雪健从该专题中删除,换成了已经去世的古月。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