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携子给小贝助阵遭嘲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上周六晚上,辣妹维多利亚带着她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在加迪夫千年球场为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小贝现场助阵,就在辣妹花枝招展地与英格兰“太太团”的其他女眷们谈笑风声之际,却发生了一件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令心情不错的辣妹顿时脸上羞得发红。

  为了在这场比赛前活跃两场的气氛,英格兰队的对手威尔士队所属的威尔士足协特

  意安排了名为“GoldieLookin’Chain”的一支摇滚乐队进行现场表演,但没想到辣妹的好心情正是被该乐队给搅和了。这几名乐队成员在台上大声弹唱,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提前知道辣妹就坐在看台的包厢里,他们还故意即兴编了首顺口溜大唱特唱:“维多利亚喜欢惹事生非,在酒吧到处招摇,两杯萨姆布卡酒下肚后,她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撞上谁活该谁倒霉”。

  当着这么多观众被骂成是个喜欢贪杯的酒鬼,两且孩子就在自己身边,辣妹当然是气不打一处来,脸也因为发怒而变得红一块白一块的。更令辣妹感到难堪的是,小贝在这个乐队演唱骂她的歌时就在球场上做赛前热身,他应该也听到了一耳朵,还好小贝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最终英格兰队也顺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否则这段恶唱攻击就不是仅针对辣妹而是针对整个英格兰队了。

  尽管事后小贝本人大度地表示对此事不会追究,但处境尴尬的威尔士足协还是正式向小贝和辣妹表示了歉意。出面道歉的威尔士足协秘书长大卫-柯林斯说:“也许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只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而已,但我们却不这样认为,无论是球迷还是艺人,既然来到了球场就应该向对方球员表示出起码的尊重。我在这里向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以及英足总表示歉意,我们会认真对待此事处罚肇事者。”

  但令威尔士足协没有料到的是,这次惹出事端的几名歌手却是“无理还要狡三分”,他们竟然大言不惭地说:“贝克汉姆也许还得感谢我们呢!我们可不是给任何人都编歌呢!”希望辣妹没有听到这两句话,否则她肯定不会轻饶了这几个同行。

  新浪体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