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菲·玛索来蓉看本土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媛)中国观众十分钟爱的法国女影星苏菲·玛索即将于19日现身蓉城。在此之前,她将先于15日莅临北京。昨天从北京方面的接待方传来消息,接待苏菲的规格将非常之高,不仅有999朵美丽鲜花,还将有60名保镖为她保驾护航,主办方更特意为这位法国影星遮盖掉好莱坞明星墙,以免引起美人不快。那苏菲到成都的接待规格如何呢?昨日记者从接待方成都星美影业公司处了解到,苏菲此次来蓉的接待规格肯定不低,而且应她本人的要求,主办方将尽量为她展示四川本土的民族风情。

  据透露,苏菲来蓉的阵势不会比北京差,除了豪华和昂贵以外,其实苏菲很想了解中国民族风味的东西。在苏菲将要参加的一个酒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川剧名家为苏菲表演变脸和吐火等绝技,如果时间允许,还将邀请一些民间艺人现场表演剪纸等民间艺术。另外,接待方还将为她随身配备十几位武警做好安保工作,苏菲还提出一个特殊要求:她需要在成都找一位最好的发型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