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 最爱陶喆那样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53 每日新报

  周笔畅集中了“80后”的所有特点———穿着嘻哈,随时随地发短信,戴着最流行的黑框眼镜,表情超酷。她在生活中一样幽默可爱,这只不拘小节的“机器猫”无时无刻不在张扬着自己青春的气息。采访中,周笔畅几乎都是不假思索地回答问题,口无遮拦地诠释着自己的幽默。

  记者:在总决选中惜败给李宇春,你感到遗憾吗?

  周笔畅:遗憾肯定会有的,但是我的心态好,在那个时候成绩已经不重要了。我们都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实了自己,回报了支持我的朋友。

  记者:你的成功离不开歌迷的支持,有什么话想要对他们讲?

  周笔畅:歌迷真的为我投入了很多的热情,他们上街为我拉票,发动亲朋好友为我投票,在报纸上做广告,这些我都知道。我觉得他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我非常珍惜他们。不过,现在比赛结束了,希望大家保重自己的身体,回到自己的生活当中,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我一定会做更好的音乐来回馈歌迷。

  记者:歌迷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呢?

  周笔畅:他们送了我很多礼物,我会把它们收好。这些礼物很有意思,什么可爱的东西都有。有位歌迷送给我一袋榨菜,虽然很平凡,但是我很感动。

  记者:在《超级女声》比赛之后,你的心态有什么变化吗?

  周笔畅:不会有变化的,因为我现在还是一个学生,要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后再去考虑其他的。

  记者:参加比赛时最困扰你的事情是什么呢?

  周笔畅:最让我头疼的事情就是背歌词,其实大家看到我们在比赛中演唱的歌曲大多数都是我们第一次学唱的。很多好听的旋律我们可以迅速掌握,但是要让我记住里面的歌词太困难了,每次比赛之前我都会好好想想要唱的歌词。

  记者:在比赛中你有过忘词的情况吗?

  周笔畅:有。(呵呵)但是大家好像没有看出来,那时候我身体滑了一下然后就忘了歌词,好在山河老师给我唱了很好的RAP和声,让大家没有觉察出来。

  记者:女生唱R&B在华语歌坛不是主流,你如果成为专业歌手还会唱R&B吗?

  周笔畅:会,因为喜欢,我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

  记者:你当年得到“周杰伦模仿秀”冠军,和他同台演出,和天王同台与站在《超级女声》舞台上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周笔畅:面对偶像和面对歌迷是不一样的心情,反正都是兴奋。

  记者: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有参照对象吗?

  周笔畅:合适的就好,感觉好的就可以了,还有性格要好。参照对象嘛,陶喆吧,他很有才华。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