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队次日平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世界柔道锦标赛

  据新华社电 (记者刘广 辛俭强)在世界柔道锦标赛首日取得“开门红”后,中国队昨天度过了相对平淡的一天,参赛的三名选手都早早出局。

  在当日比赛中走得最远的是参加女子63公斤级比赛的徐玉华,她虽然在小组赛首轮败
北,但进入了复活赛,与荷兰的维尔鲍德塞相遇。本来胜利的天平是向徐玉兰倾斜的,可惜在比赛最后还剩几十秒钟时被对手以一本得分而败北。

  走下榻榻米的徐玉华心情颇为难过,一边听着中国队教练对失败原因的分析,眼泪一边往下流。而中国队聘请的日本专家重冈孝文则上前和徐玉华“虚晃”几招,向她演示最后的失误在哪里。

  此外,张占捷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不敌古巴的亚·卡斯蒂洛,郭磊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输给了奥地利一名选手。

  

中国队在世锦赛首日比赛中开门见金,由佟文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夺取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