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美花滑女将柯克退役

  本来有望成为都灵冬奥会女子单人花样滑冰有力竞争者的美国女选手柯克却在当地时间前天突然宣布决定退役。

  柯克曾有过辉煌的战绩,她在2000年获得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女子单人滑冠军,在2004
年全美锦标赛以及今年的四大洲锦标赛上夺得第三名。她参加过三次花样滑冰世锦赛,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只拿到第17名。

  “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抱恙

  NBA宣布,被誉为“红衣主教”的奥尔巴赫因健康问题,正在接受治疗。此时正值奥尔巴赫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的56周年纪念。

  NBA的传奇人物奥尔巴赫将在9月20日迎来他的88岁生日。但今年他的身体状态欠佳,为此错过了俱乐部六月的决策会议和奥尔巴赫自己的七月篮球训练营。

  威廉姆斯可能放弃

巴顿

  F1英美车队巴顿当地时间前天表示,如果谈判进展顺利,他的新东家威廉姆斯车队很有可能放他一马,让他继续留在老东家英美车队。巴顿说:“我们目前已经开始谈判,而且我觉得谈判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进行。我们双方都希望尽快谈出眉目。”

  中国

女排就地解散

  在结束了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的比赛之后,

中国女排昨天在太仓解散。队员们不再回到北京集中,而是从太仓直接回到各自的地方队。

  由于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在江苏举行,各个参赛的地方队目前也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备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