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场硬撼领头羊北京队 广东全新阵容“北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6 南方都市报

  CEG联赛第九轮比赛今日全面开战,上轮主场小胜劲旅上海的广东华南竞技俱乐部本轮将远赴北京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北京队。北京队目前7胜1负高居榜首。虽然上轮小胜上海为广东队的队员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但此役对阵北京,由于实力差距太大,本着锻炼新人的原则,本轮广东队除了星际争霸选手李珂之外全都是新队员,想在客场全身而退极其困难。惟有放开手脚力取一两个积分。

  极品飞车:

  北京 高男 VS 广东 董岩

  北京的高男不用介绍大家都很熟悉,WCG的新科

状元、电子竞技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所获荣誉无数,当之无愧的国内第一车神。初出茅庐的广东小将董岩无论是从经验还是实力上都和对手有相当大的差距,广东队在这个项目上基本没有获胜的可能。

  预测:北京70% 广东30%

  CS:

  北京 Ehome VS 广东 SCEC

  北京的

反恐精英之强,全国皆知。Ehome的前身是2004年wcg第4名xunjie战队,目前联赛单项排名第二,在比赛中经常狂胜对手,实力强劲得让人咂舌。广东的SCEC战队目前在联赛单项排名第六,实力一般。此轮面对经验实力都强于自己的Ehome,客场获胜的难度相当大。

  预测:北京65% 广东35%

  FIFA:

  北京 刘辰兴 VS 广东 苏伟

  新秀刘辰兴是“北京FIFA天才少年”,国选赛第一,被称为中国FIFA希望之星的他擅打关键球,本轮主场作战,肯定不会让这一分旁落。但刘辰兴是一名状态不是很稳定的选手,在他状态好的时候,国内可以说没有人能轻松拿下他,但是他也常常上演着阴沟里翻船的事故。不知广东小将苏伟能否让这位希望之星再次翻船?

  预测:北京60% 广东40%

  星际争霸:

  北京 沙俊春 VS 广东 李珂

  这是本轮广东队获胜机会最大的一个项目。尽管对手沙俊春实力强劲,这几年所获奖项无数,堪称国内SC当之无愧的天王。但李珂也不是省油的灯,经过各种比赛的磨练,他成长飞快,在技战术的发挥上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目前联赛单项排名第四,绝对有实力向沙俊春叫板。

  预测:北京50% 广东50%

  

魔兽争霸:

  北京 郭征坤 VS 广东 潘翔

  北京的郭征坤是个让人恐惧的对手,联赛成绩7胜1负,目前在联赛单项排名第一,在比赛中以发挥稳健著称。潘翔无论是从名气还是实力上都不及对手,本轮之战无任何悬念可言。

  预测:北京75% 广东25%

  叶举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