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赈灾美明星拍卖与己共度一夜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卡特里娜”飓风肆虐美国南部,造成了数以万计的美国人流离失所。为了帮助受灾难民早日重建家园,明星们纷纷伸出援手。

  其中,乔治·克鲁尼、尼古拉斯·凯奇、席琳·迪翁分别捐款100万美元,而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跟家人共捐150万美元。此外,科林·法瑞尔与帕里斯·希尔顿则分别以2万美元和20万美元的价钱,拍出自己与异性共度一晚的权利,以救济灾区。

  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兹、约翰·屈伏塔给灾区送去了救援物资。女星安吉丽娜·茱莉已致信美国国会和白宫,请求相关部门加快救援速度。(生活报)

  作者:王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