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亮剑》

  类型:军事题材剧

  频道:中央台一套

  时间:9月13日

  主演:李幼斌、何政军、张光北、童蕾、孙俪

  剧情:改编自著名军旅作家都梁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身经百战的将军李云龙的传奇故事。

  看点:“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就是这种“让男人听到之后就会血脉贲张”的感觉,让导演张前在3年前迷上了军旅作家都梁的小说《亮剑》。于是,继石光荣、姜大牙后,荧屏上又出现了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中国军人———李云龙。他大智大勇,身上既有将军不怒自威的气势,
又时而流露出中国农民式的狡猾与狭隘。

  推荐指数:

  (余姝)

  《离婚女人》

  类型:婚恋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时代剧场》

  时间:9月15日

  主演:牛莉、杨童舒、刘蓓、王力

  剧情:某北方城市的大型滑雪场上正举行一场婚礼,聚集着很多前来看热闹的人群。婚礼刚开始,意外却发生了。一名手持尖刀的青年突然冲出,挟持了新娘,并将尖刀刺向新郎腹部……

  看点:顾名思义,该剧主要是讲述女人的故事,剧中女人各有各的故事。牛莉扮演一个喜欢主宰别人的前卫女性。牛莉说,出演这个坚强的苦命女人让她考虑了很长时间。“因为我曾接触乳腺癌病人,也有过失去亲人的痛楚,所以演起来还不算难。”

  刘蓓在《离婚女人》中饰演一位律师。去年刚刚新婚的刘蓓在剧中却为离婚“忙碌”。谈到现在自己的婚姻,刘蓓强调夫妻之间需要充分的沟通和信任。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下周新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离婚女人》剧照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