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朗朗的天空》选出主演再会大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朗朗的天空》选出主演再会大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影集团发函说明原由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原定于今日在本报举行的陈好、袁立、陈宝国见面会,将延期举行。因为按照《朗朗的天空》摄制组的要求,一定要先在30位选手中经过具体角色的试演,最后敲定主演后再接受明星的指导。

  先选主演再会大腕

  《朗朗的天空》剧组制片人李岳航昨日向本报的读者表示歉意,同时对入围的30位选手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日上午,30位选手将根据影片摄制组人员的电话通知,陆续到摄制组试演征集的相应角色。此次试角后最终敲定的选手,将直接与
《朗朗的天空》摄制组签约。签约后的选手,才有机会获得摄制组邀请的明星的指导。

  对不能在今日与30位选手在本报见面,制片人李岳航代表陈好、袁立、陈宝国深表遗憾。他表示主要是由于几位明星的档期十分紧张,而且摄制组的选拔工作还未最终完成。

  此外,李岳航还表示,剧组在沈城选角10天时间以来,一直对沈城的选手非常看好,为了可以让沈城的选手更能找到感觉,才准备让陈好、陈宝国等明星来沈为年轻的选手们增加信心。

  郑全刚要求影片保证质量

  曾担任影片《卧虎藏龙》出品人的郑全刚先生,也是此次即将在沈拍摄的影片《朗朗的天空》的总监制,郑先生也对影片的拍摄质量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说:“我们所有摄制组人员都急切的期待着与沈阳年轻的电影人才的会面,这次见面的推迟只会为我们的电影拍摄质量赢取更多的时间。”

  对于见面会的延后日期,制片人李岳航表示大约在10天左右,这样,《朗朗的天空》开机时间也要从9月21日相应后延。不过好事多磨,李岳航还表示,影片有望在中影集团韩三平以及郑全刚的带领下,参加国外东京电影节以及多伦多电影节的竞赛单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