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百歌迷齐来庆生何润东三十而立要演到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这几年在影视剧市场炙手可热的男星何润东昨天在浦东好乐迪盛大举办自己30岁生日会,数百歌迷与支持者和他一起度过了这个生日,此外何妈妈更贡献出儿子从1岁开始的29张照片,回顾何润东30年来成长历程。

  何润东的生日愿望除了谈恋爱之外,更很认真地表态希望能够成为“成熟”的男子,他也表示在2、3年后自己也将减少产量希望能够“精益求精”地走自己的演艺之路,他更表
示无论如何都不准备退出,因为他觉得:“我是一个能一直保持状态的演员,并且能够接受各种不同的角色,这很重要。”

  谈到迈入30门槛,何润东也有些感慨。他说:“其实30岁不是今天这个点的状态,而是慢慢累积的成熟与变化,我希望自己能在处理事情上更有想法。”一直都在电视剧中表现出色,却很少在电影中露面,何润东觉得:“电视这种很有亲和力的方式,也是演艺发展的一条道路,我不觉得电影就一定是高端,其实找我演电影的很多,但是如果是一部制作一般的电影和一部很努力的电视,我一定选后者。即便到老,未来的偶像剧,我不演主角,但一样能够演得让人们过目不忘,就好了。”

  至于何润东目前的困惑是:“其实我档期太满了,年轻的时候觉得接触不同的角色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事实也是如此;但是我也有计划在二三年后,减少自己的接戏产量,因为我觉得到时候用多年积累来塑造一个真正经典的形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