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手记 再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54 新闻晨报
威尼斯手记再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IE版本需6.0或以上

  今日要闻国际新闻中国新闻都市·热线都市·经济都市·综合都市·实用晨报行动体育新闻文化娱乐

  文化娱乐 2005年9月11日

  威尼斯手记 再见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终于,要和威尼斯说再见了。

  为了告别,我去了几个地方,再忙也得去的地方。首先是马可的店,不是为了充值,而是去给他送两个喜气的中国结。

  一进马可的店,我从书包里掏出两个最大最好看的中国结,他一愣,指着自己:“给我的?”“给你,来自中国的祝福,祝你生意兴隆。你可以把它挂
在店门口,能带来好运。”他瞪大眼睛,受宠若惊,接着就张来双臂,隔着柜台跟我来了个意大利式的贴面礼。随后,他从旁边货架上拿出一个像袜子一样的手机套送给我。我身边的女朋友也得到了一个,意大利男人从不会冷落任何一个女人。完成礼物交换,我向马可告别。一个小时后,我竟收到了他的短信:“谢谢你的赞美,永远欢迎你。马可。”我微笑。

  我们住地附近,码头一下来的那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是威尼斯空气最好的地方,每天一下船,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令人心旷神怡。我曾想过,乘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一定要去荡一荡儿童乐园里那个可爱的秋千。白天我是不好意思去跟小孩子抢的,会被他们人高马大的妈妈打出来。昨天晚上,我如愿以偿。夜里风凉凉的,荡到半空感觉自己像在飞翔。

  再见威尼斯,希望明年,你还能垂青中国电影;希望明年,你更加生机勃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