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第一次拍唯美爱情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09 新民晚报

  和以往众多电影节一样,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式的红地毯比开幕式更加光彩夺目。为了领取组委会颁发的奖项,乔治·克鲁尼、伊莎贝尔·于贝尔、李安等国际影坛上的明星纷纷到场,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红地毯上的主角。

  《如果·爱》低调亮相

  闭幕影片《如果·爱》的几名演员昨晚在红地毯上的亮相略显低调。金城武、周迅、池珍熙和陈可辛几乎都穿着黑色礼服。周迅的装扮最为清新可人,给人一种稚气未脱的清纯感觉,和影片中成熟妖冶的风格大相径庭。4人在闪光灯的照耀下站成一排,微笑着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

  李安直呼“没想到”

  对于自己第一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就获得了金狮奖,华人导演李安显得异常惊喜,直呼“真没想到”。李安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人已经在多伦多,却接到威尼斯组委会的电话,重新回来领奖。走在红地毯上,李安就显得意气风发,面对众多媒体镜头时,更是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这次的《断臂山》只是一个小制作的影片,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让我在感动之余也有点意外。”李安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摄唯美细腻的爱情片,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看我的电影。”

  乔治恭维威尼斯

  获得“最佳剧本”和“最佳男主演”的影片《晚安,好运》,因为其导演是“全球最

性感的男人”乔治·克鲁尼而备受瞩目。虽然没有捧得小金狮,乔治依然是红地毯上最惹人瞩目的焦点。纵然有遗憾如此,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乔治依然维持着翩翩风度,在各国媒体前大大恭维威尼斯是他心里“最美丽的城市”。

  特派记者 张艺(本报柏林今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