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人追看S·H·E(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7 重庆晚报
万人追看S·H·E(组图)
万人追看S·H·E(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核心提示

  昨日,演唱组合S·H·E来到重庆,庆祝自己成立四周岁的生日,并给其代言的可口可乐助威。结果7分钟内,将杨家坪闹出爆炸性场面。

  地点:杨家坪步行街广场

  16:12分。S·H·E在上万人的苦苦守候中出场。

  16:17分。疯狂的粉丝将舞台前一米宽的隔离带冲出一个大缺口,人潮直扑舞台。

  16:20分。人群中不断有情绪激动者昏厥,为平复现场秩序,避免出现更大骚动,S·H·E被迫撤离。

  歌迷顶烈日苦等

  人气不输“超女”的S·H·E自从跟刘翔一起拍了广告
,更是风头无量。昨日,正是三姐妹组合成立四周年的集体生日,主办方早早就定下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要爽由自己”的大型路演。由于现场大型广告牌太过醒目,早在下午两点,记者就发现现场已经聚集了几千人。更有心急者,干脆爬到广告架上,占据有利的观望地势。昨日艳阳高照,气温陡升,实在受不了的歌迷干脆跑到旁边的餐厅,占据玻璃窗旁的座位。

  万人同庆四岁生日

  S·H·E成立四周年,主办方特地在舞台上准备了一个巨大的三层蛋糕。当三人一同现身时,现场立即沸腾起来,警察与保安联手筑起的防线不断被冲出缺口。本来很善于调动气氛的S·H·E在现场根本不敢再作任何煽动,赶紧开始切蛋糕,台下万人自发地为她们高唱生日歌,让三人十分感动。本来此次路演还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邀请歌迷上台与S·H·E飙歌,但情绪激昂的人群让三人怕怕,为保护歌迷,三人赶紧撤离。

  为见偶像真假昏厥

  也许是昨日烈日过于毒辣,也许是S·H·E人气过于爆炸,昨日现场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在S·H·E出场之前,就已经有小歌迷昏倒,更有满头白发的老婆婆差点被挤倒在阶梯上。S·H·E出场后,不断有尖叫的歌迷昏厥,保安不断将昏倒者抬进后台。其中有些歌迷认为到了后台可能会见到偶像,结果真真假假,十几人连续昏倒。到了后台才发现,偶像们一下场就赶紧离开了。

  记者 刘春燕 摄影 吴子敬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