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落选超女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抢先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29 城市晚报
落选超女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抢先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伍福生报道 落选“超级女声”邵雨涵于近日在北京与飞乐唱片正式签定歌手合约后,火速推出首张新唱片《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邵雨涵成了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并推出最新唱片的落选“超级女声”。日前,10位“2005超级女声”的人气选手在北京联合推出合辑《超级女声终极PK》;邵雨涵却抢先推出了她与飞乐唱片签约后的首张新唱片《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与《超级女声终极PK》抗衡。首张新唱片收录除邵雨涵同名单曲《我是超级女声》外,还收录了邵雨涵自己作曲的超女
参赛曲目《凌晨派对》。邵雨涵还为张靓颖抱打不平说:“主办者为赶时间赚钱,不顾《超级女声终极PK》把军季张靓颖PK掉,这是极不道德的, 主办者应把现在《超级女声终极PK》销毁,加进军季张靓颖的歌曲,这样才合情理。”

  邵雨涵的新歌《我是超级女声》充满挑战性:“随着舞台旋转上升/开启我的麦克风/你的掌声让我沸腾/让那快乐升温/七彩幻灯闪亮全身/舞动我的青春/我用热情唱出心声/掀起全场气氛/我是超级女声/ I’m supper girl / 在 台上一转身/你看的入神/美丽女生/ I’m beautiful girl /优美的歌声/谁最迷人……” 正式签约飞乐唱片的邵雨涵向落选“超级女声”发出了呼吁:“今天,我正式以《我是超级女声》‘超级女声’冠军发出挑战,在PK台上与她决一高低!作为‘超级女声’的落选者, 我同时向与我有同样命运的落选的姐妹们发出呼吁, 让我们都来向“超级女声’发出挑战,在飞乐唱片将于北京举行‘超级女声’落选遗珠重选决赛活动中展示大家的实力, 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

  芳龄20的邵雨涵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是“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冠亚季军获得者周笔畅、易慧和李娜是同门师姐。邵雨涵直言不讳地表示:“论交情,我当然希望周笔畅成为超女冠军了,这样我们便可以回学校关起门来PK、PK了,打死不离亲姐妹吧!”

  当初,邵雨涵抱病参加了“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比赛。而著名音乐人,评委黑楠也颇为欣赏能歌善舞的邵雨涵,但基于她抱病在身,黑楠劝她不适宜再参加“超级女声”的比赛。到后来,邵雨涵名落孙山。随后,邵雨涵参加了在“阳光之星”第六届广州地区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她的独唱歌曲《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获得了好评。邵雨涵参加了由21CN主办、飞乐唱片协办的“唱世纪”中国首届网络歌手歌唱大赛,飞乐唱片也承诺将斥资300万元为优胜者制作专辑,打造全新的“杨臣刚和香香”。邵雨涵以自己作曲、覃光隆作词的《凌晨派对》参加比赛。邵雨涵出色的表现,引起了飞乐唱片高层人士的关注。邵雨涵于近日在北京与飞乐唱片正式签定歌手合约。

  《超级女声终极PK》中10首单曲均是超女首次以唱片形式推出,也是刚夺得今年“超级女声”总决选冠亚军的李宇春和周笔畅首次以合辑推单曲的方式进军乐坛。但人气极高的军季张靓颖却被PK掉了。据说《超级女声终极PK》录制合辑的10位超女都是截止7月15日前网络票选出来各唱区人气最高的超女。《超级女声终极PK》中的夏颖、丁叮、陈西贝、谢雅雯、郑靖雯、赵静怡、何洁、陈嘉琦等人都是各唱区的话题和焦点人物。邵雨涵为张靓颖抱打不平说:“主办者为赶时间赚钱,不顾《超级女声终极PK》把军季张靓颖PK掉,这是极不道德的, 主办者应把现在《超级女声终极PK》销毁,加进军季张靓颖的歌曲,这样才合情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