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谈《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42 北京晚报

  来华参加芷江国际和平节的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先生,看到湖南卫视正在热播《大长今》感到很是亲切。

  李寿成也是《大长今》迷,在韩国时经常掐着日程收看。他解释,两国人都喜欢看《大长今》,是因为两国几千年来受到了孔孟影响。而李寿成的奋斗史,跟不言放弃的长今有很多相似之处。李寿成正是靠自己的努力,从并不显赫的家庭起步,做到韩国汉城大学的校
长直至韩国总理。他表示,韩国传统文化一直推崇抱负有多大,成就就会有多大。

  《大长今》讲

美食,李寿成对韩国食品也是情有独钟,尽管在中国旅行,李寿成每次用餐都希望有一份泡菜,而且最好是韩国风味的泡菜。他认为,韩国人没有感染非典,很可能跟喜欢吃泡菜有关。自己不是料理专家,但从个人来说,最喜欢吃的是韩国的泡菜和大酱,泡菜和大酱里面有很多抗癌物质,非常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