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婚事当头不忘慈善 非洲拍宣传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朱莉婚事当头不忘慈善非洲拍宣传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好莱坞消息,最近,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并没有忙于准备与布拉德·皮特的婚礼,虽然好莱坞一再有消息传出二人成婚在即。相反的,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朱莉全心投入到了慈善活动,先是为卡特里那飓风受灾地区筹款,日前,朱莉又飞往非洲拍摄贫困地区的录影带,为非洲的援助做宣传。

  安吉丽娜·朱莉拍摄的这部长达30分钟的记录片将于下周在美国播出。在纪录片中,朱莉拜访了肯尼亚的村民,看到了他们缺少纯净的饮用水,医疗保健不健全,而且普遍的营养不良。

  在记录片的
介绍中,朱莉说:“如果我的孩子正在挨饿,向我要吃的,而我作为他的妈妈却拿不出任何食物给他,眼睁睁的看着他忍受饥饿,这种感觉对任何一对父母来说是多么的辛酸啊。”

  朱莉表示,观众一定能和她受到一样的感受和鼓舞,并且希望联合国对非洲的援助政策能够改善难民的生活,取得显著的成效。(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