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驱魔》首周成本收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低成本恐怖片《驱魔》上周末得到大片级上映礼遇,有2981家院线同时上映了这部B级电影。结果只投入1900万美元的《驱魔》不负众望,在惨淡的初秋首周即收得3020万美元,可谓开门大吉。

  秋季档是好莱坞流水线上恐怖片出炉的高峰期,但像《驱魔》这样首周登榜首,马上赚回成本的恐怖片还不多。虽然《驱魔》汇聚了提名过奥斯卡的三大演技派演员汤姆·威尔
金森、劳拉·琳妮和索瑞·安达斯鲁,但媒体评价是不过不失的“C+”。不过来自影迷的评价要好许多,IMDB网站对此片的评分是中上水平的7.2分。影迷的意见,尤其是恐怖片发烧友的良好口碑,可以让《驱魔》的票房走得再远些。估计该片的最终票房将会在8000万美元左右。

  近期好莱坞流行低成本影片,《婚礼傲客》、《四十岁老处男》都取得上佳的票房成绩。这个夏天的最大黑马———《婚礼傲客》上周竟然突破了2亿美元票房大关,预计总票房将超越夏季的两部大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和《蝙蝠侠:侠影之谜》。

  剑华(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