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米莉·露斯驱魔记》提升北美票房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驱魔人救场

  好莱坞好久没有轻松过了,一系列大片的沉沦让这个夏天徒有虚名。只是到了现在,比去年同期上升16个百分点的票房成绩让电影人的心里稍稍有点暖意。

  这部引领票房的电影就是《驱魔人》系列的又一部电影《艾米莉·露斯驱魔记》。这
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得来的灵感。一个天主教徒因为漠视别人的生命,导致一个19岁的女孩死亡,在电影里变成了天主教堂收容了一名19岁的着魔少女,并为她进行驱魔仪式,没想到邪不胜正,少女的生命因此牺牲,而因为这次失败的驱魔行动,教堂陷入与民间团体的诉讼官司。法庭戏加灵异事件,好像有点新意思,就这样击败了上周的新片《Transporter2》。和今年春天的《捉迷藏》、《白色噪音》、《鬼哭神嚎》、《恐怖蜡像馆》,今年夏天的《万能钥匙》、《红眼航班》一样,都属于小制作的恐怖电影在首映第一周里总是能够轻轻松松赢得票房冠军的,然而,恐怖片就是看新鲜,到了第二周,还在前十名已经要谢天谢地谢鬼神了!

  这周《40岁的老处男》稳稳地排在第二位,这就是好男人的魅力,不光让电影在四个星期里收获8230万美元,还让扮好男人的男演员斯蒂夫·卡莱尔大有风生水起,成为大牌笑星的势头。

  多年前因为和本·阿弗来克主演《鸳鸯绑匪》被骂得狗血淋头,扣上“票房毒药”的帽子的珍妮佛·洛佩兹似乎还没有翻身,去年有报道说她遭到索尼公司雪藏,所以早就拍好的电影《未尽人生》永无出头之日,这个星期的上映也暗和了这个传闻,在评论上负面评论以绝对优势压倒正面肯定,在票房上也仅仅以10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15位。因为这部电影的放映一再延期,发行商对作品不满意成为人尽皆知的秘密;宣传不到位,发行不用心让珍妮佛·洛佩兹受了不少委屈。这样的成绩,作为奥斯卡获奖者的摩根·弗里曼是没有什么可以指摘的,批评一边倒,倒向珍妮佛·洛佩兹。其实她的演技没有那么糟,悔不当初,接戏失误,枉担了“毒药”虚名啊。(魏保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