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一周鉴:《未尽人生》戏里戏外都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

  主演:摩根·弗里曼、珍妮弗·洛佩兹、罗伯特·雷德福

  时间:100分钟

  分级:PG-13
电影一周鉴:《未尽人生》戏里戏外都尴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饱受男朋友(戴蒙·路易士饰)家庭暴力之苦,身心俱疲的妈妈(珍妮佛·洛佩兹饰)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带着女儿投靠在西部牧场放牧的公公(罗伯特·雷德福饰),突然出现的一对母女,让性格乖戾的弗雷德手足无措,更何况他跟儿媳关系并不好,这一次相聚,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尴尬。

  戏里珍妮佛·洛佩兹很尴尬,戏外她也不轻松。这部电影早已经制作完成,因为被
制片商列为烂片,雪藏押后上映,无缘角逐奥斯卡、威尼斯、多伦多,还要继续“票房毒药”的恶名。

  被米高梅公司雪藏一年,再次上映的时候总会让人觉得奇怪,尤其是放了好几年的时候,不提电影里过时的时尚,就连那种感情也会让人觉得别扭,似乎是放在架子上多年的影碟,总有一股霉味,伴随的是一种“不知今夕何夕”的荒诞感。

  这部片子里有摩根·弗里曼,这个男人在《百万美元宝贝》里扮演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角色,煽情高手出神入化的表演只是得来评论的一声叹息“虽然有摩根·弗里曼,电影还是归于平淡……”

  弗里曼演的是雷德福最好的伙计,对于如何控制关在笼子里的大熊,如何处置他的儿媳,他总是有很多建议,实际上,弗里曼是雷德福的智囊,当雷福德自己也这样说的时候就是这部电影最生动的时候。

  看看演员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雷福的深深地陷入角色中去,情感充沛。就像他一直表现的那样,常常带给人惊喜。在他跟弗里曼之间还有一大一小两个美女,见证这两个老伙计很多的温馨场面,就像一对老夫老妻。

  很明显,霍尔斯道姆会因为演员的出色表演得到夸奖,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去看他的电影的原因。只是他没有在卢卡斯和洛佩兹的感情上下功夫,所以这两个人的表演不能让人信服,结果弄得这部电影很古怪,陈年怪味豆的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