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大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你负担得起一部4万到6万美元大得可以当家住的车,谁还在乎一周50美元的油费?”

  ———鹏博社专栏文章说高油价不会改变美国人的生活方式。

  “原则上,我不会签署萨达姆的死刑令。如果死刑判决得以通过,我将辞去总统职务
。”

  ———伊拉克总统贾拉勒·塔拉巴尼说。

  “像伦敦那样的爆炸要是发生在纽约,人们根本无法打911紧急电话,因为手机没信号。”

  ———《纽约时报》批评纽约地铁不通手机。

  “臀部大小和人的智商成正比,人的臀部越大,智商越高。”

  ———美国心理学家史特纳斯说,埃及艳后、拿破仑、圣女贞德、美国国父华盛顿等人的臀部都特别大。

  “网吧实质上相当于21世纪的大烟馆,引诱游戏玩家昼夜地沉浸其中,无视自己的健康与责任。”

  ———《洛杉矶时报》对网吧提出指责。

  “李宇春的胜利,意味着不能再由男性制定有损女性的美丽标准。”

  ———北京某社会学家评价“超女”。

  “我本人并不在乎这些主角由中国人来担当。只是对日本女演员竟然没有一个能让导演看上眼而感到有点遗憾。”

  ———某日本人对电影《艺伎回忆录》的看法。

  “中国中产阶层占就业人数的11.9%,月收入5000元是个标准。”

  ———关于中产阶级的划分层出不穷,最近的一份调查又得出了新的结论。

  “我们不想讨论在目前伊拉克形势下引发问题的话题,我们只是准备了那些与极端主义、宗派主义或者好战思想无关的主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伊拉克新的教科书,伊拉克没有打赢两伊战争,也没有独自应对邪恶的犹太复国主义。小学教师也不再需要教小学生朗读诸如“我爱萨达姆”这样的词句。教师们抱怨说,这样做的结果是他们被迫向学生们传授上世纪后五十年历史是空白的教科书。

  “梅西和艾玛尔、里克尔梅甚至达力桑德罗都不一样,他们在场上的作用都有限,而且都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极限,梅西还有更多的空间,他是阿根廷的未来。”

  ———马拉多纳今日在接受《国家报》采访时称,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年轻球星梅西应该在阿根廷2006年德国

世界杯的主力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梅西说:“非常特别,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