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运势三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28 重庆晚报

  明年的“超级女声”还会不会有这么火?这已在各个以超女为主题的BBS中讨论得沸沸扬扬。综合各家的预测来看,“超女”明年的命运势必会集中在以下三种可能上。

  可能一:火红依旧

  大部分“铁丝”,包括主办方的湖南卫视、天娱公司等,都对这档节目表现出极大的
信心。从国外优秀娱乐节目来看,朝大众参与的方向发展是主流趋势。明星个体闪亮的时代已经过去,娱乐电视的决定者已经变成电视机前的人。以前内地的电视节目教化的成分太多,而《超级女声》主要是平民的参与和对话。由于今年的大获全胜,这档节目明年将会吸引更多的投资。经过明年的包装与再度出新,《超级女声》走势继续看涨。

  可能二:必死无疑

  也有不看好“超女”明年命运的人,曾任成都唱区评委的音乐人科尔沁夫就是其中之一。他认为明年“超女”继续火爆不太可能,因为今年的选手确实特殊。像今年的“红衣教主”黄薪,还有五强选手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人,每一位都特别有个性,而且把这种个性发挥到了极致,这样的人不是每年都能出的,何况一次五个。另外,一些电视业界人士也不看好,认为各地大量的克隆节目将对“超女”造成一定程度的挤压。

  可能三:最后晚餐

  按照娱乐节目“火不过三年”的行规,有人大胆预言,明年将是

超级女声“最后的晚餐”。有网友称,在它没有被炒热的时候,是一个好玩的游戏。当它热到沸腾之后,一切就会无可挽回地改变。今年的“超级女声”因收视率与广告收入威胁到央视的江湖地位时,一度传言它会因低俗遭到封杀。之后它果然变得高雅起来,就像春节晚会一样高雅,也像春节晚会一样无趣。因此,迫于各种压力,明年的“超级女声”可能会变成一个“怪胎”。仅仅是依靠今年良好口碑的惯性,完成明年最后的晚餐。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