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年一举成名 张杨携再度征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55 新华网

  1999年因《洗澡》一片拿下多伦多电影节观众票选大奖的张杨又“杀回来了”——昨日,张杨携新片《向日葵》的男女主角孙海英、陈冲,在多伦多举行的该片全球首映仪式亮相,引来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关注。张杨向记者表示“由于上部影片《洗澡》就是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签下了北美发行权,所以这次我更有信心”。

  在昨天的首映式上,张杨的“自信”得以验证。可容纳八百余人的影院里,座无虚席
,许多影迷都是冲着张杨而来。影片结束时,全场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张杨和孙海英、陈冲不得不再次谢幕,观众才渐渐散去。当晚,电影节组委会就决定再加映一场,“没想到消息一出,就有许多观众打来电话咨询,要求订票。”组委会方面还透露,“虽然我们还没有正式对外售票,但票房已经告罄,仍然不能满足观众的需要。”

  《向日葵》的制片方虽没有料想到影片会如此受欢迎,但也认为这是在情理之中。“张杨在北美市场已具有一定知名度,票房上肯定会有保证。”当笔者问及是否会担心今年的卖片市场竞争太过激烈时,对方则表示:“虽然此次参展影片共有250部之多,但是组委会只挑选了20部影片在电影节期间上映,所以大家对《向日葵》的关注会更多。”

  据悉,在结束多伦多电影节的宣传之后,张杨还将赶赴9月中旬开幕的西班牙圣巴斯蒂安电影节,而之前他曾凭借《洗澡》一举摘得该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看来张杨和他的《向日葵》又将一路笑脸“绽放”。(李佳杰)(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