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删除床上戏 拒穿暴露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43 新民晚报

  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连续剧《律政佳人》中,曹颖首次突破“玉女”形象,激情演绎了一个美女律师的时尚性感生活。曹颖昨来到上海,称扮演这一角色让她为难,尤其是男女的激情戏,因为她是一个观念偏保守的人。

  难演妩媚妖娆

  曹颖说,导演对她演的钱小美定位是,工作中要“帅气、霸气”,生活中要“妩媚妖娆”。曹颖笑道:“前面一条我是做足了,后面一条我怎么也做不到。”有些戏尺度太开放了,她只得跟导演吵,前后吵了5次,把男女的激情戏删掉一些。并提出把在卧室的戏改在客厅演,把在床上聊天改在咖啡厅聊天。尤其是床上戏删去很多。有一场她和戴军的床上戏,在她的争吵下,最后改成了在舞厅搂着跳舞。

  角色下场很惨

  曹颖说,她生活中最喜欢的穿着就是休闲装,当导演让她穿一些暴露装展现妖媚时,她就表现不出来,而为了不穿剧组有些暴露的衣服,曹颖自己特地去买了一套晚礼服来替代。《律政佳人》是中国首部女权主义的都市浪漫轻喜剧,曹颖笑称:“男观众看了肯定不高兴,女人都很优秀,可男性都很糟糕,一夜情啊、花心啊、跟女网友见面啦,反正能想到的都拍出来了。”但在剧中,曹颖饰演的女律师钱小美下场很惨,老公和秘书有了一夜情从而离开了自己……

  不能忍受背叛

  当有记者问曹颖如果生活中自己的恋人出现类似事件时她会如何时,她态度十分坚决:“我会走得干净利落。感情上我是不允许有瑕疵的,一点也不能,我可以做到,当然也要求对方做到。”她说,对于爱情,她绝对不能忍受对方的感情背叛,她是一个感情专一的人。问到何时走进婚姻殿堂,曹颖笑说,“等我想做良母了,我就会结婚了。”

  本报记者 俞亮鑫

  曹颖在《律政佳人》中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