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上海爱心大放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10月6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超级女声唱游中国”上海演唱会,将进行“爱心大放送”活动。昨天,上海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仲器对记者说:“‘超女’参与慈善活动,是引导和组织这批人气十足的女孩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一个有意义的行动。”

  作为“超女”上海演唱会的全程支持机构,上海慈善基金会已与主办单位排定了慈善
活动的内容,并把爱心捐款资助在本市大、中、小学读书的品学兼优、经济贫困的学生,重点对象为艺术院校的大学生。慈善活动包括:演唱会当晚,上海体育场的所有观众入口将设置“爱心募捐箱”,慈善义工在现场进行义捐指导和发放爱心标识;演唱会结束前,获得前4名的“超女”将与100位受助学生,同台演唱上海慈善活动主题歌《蓝天下的挚爱》;参加演出的12名“超女”,将与本市12名贫困学生进行“结对助学”;举办“超女”捐赠物品和“爱心席”门票拍卖等。

  据悉,主办方在原有的内场座位前排,再增设两排“爱心席”,共计100只左右的席位,近日内由上海拍卖行进行公开义拍。

  周笔畅、何洁、李宇春(从左至右)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